close

版主已經好久沒在進這類型的牛排館,偏偏我的友人梅子,很愛吃「我家牛排」的豬排,所以我這個小跟班就賺了一餐了 :)


菜單上的價錢已經包含自助吧。


以下是自助吧介紹。


洋蔥。


花野菜。


彩椒。


美生菜。


高麗菜絲。


生菜的另一邊是熟食和水果。


牛蒡絲。


琬豆。


魷魚。


小朋友愛吃的巧克力噴泉。


有四道熟食。


炸魚。


炸類。


青菜。


水果。


沾醬和日湯。
今天的日湯是:排骨湯和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


各式各樣的飲品和小點心。


還是冰淇淋和小蛋糕、茶凍。


好多口味。


蛋糕們好可愛哦 :)


各式飲品。
可樂。



各式調味料。


茶包。

版主今天的食量。
奶油餐包、洋芋片。



濃湯,
非常不及格,太白粉加太多了。



我愛的薯條,蓮藕。


每一個排餐都可以挑選細麵條或螺旋麵。
下面是雞腿排,一般。



另一天點的波克豬排,
肉質緊實,還不賴。



最後吃了2支薄荷巧克力。


+++++++++++++++++++++++++++++++++更多圖片+++++++++++++++++++++++++++++++++++++++++












餐廳名稱:我家牛排-文賢店
消費時間:2014年4月
地        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837號
電        話:06-280-7113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消費時間:2014年4月


後記:
以版主點的波克豬排$250元,還是無限享用自助式沙拉吧,價錢還不算高,波克豬排的肉滿緊實的,自助式除了有生菜外還有熟食、飲品和甜點,以上這些東西
都很新鮮,版主覺得超越250元的價值了,推薦給大家 :)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別忘了給我一個讚,和分享哦 :)

arrow
arrow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