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9年的歲未,

接到宏捷科技陳經理的面試來電職缺是生管組長,

當下就馬上答應他,

隔天抱著開心的心情到了南科面試,

到了大廳先是跟警衛大哥換証,接著就開始考試,

英文試題大約是高中的難度,我考了70分,

陳經理:你英文不好哦,我笑答:嗯

接著是一連串,讓人爆炸性的面試,

首先他問我,你之前都在學校工作,我怕你來園區不能適應,

他接著說:我們這裡的壓力是很大的,不是你能想像的,

我怕你一進來後,我一壓下去你就受不了了...等之類的話,

我回答他說,我以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要進到園區工作,

並且說明,會到學校工作純粹是因為2008年的金融風爆,

我畢業後的規劃是能進入園區工作,

接著陳經理就一直重複,我怕園區的壓力讓你受不了....... 

不過讓我火爆的一句話是,他說: 我覺得你不認識你自已 , 

我心想,切,我還不夠認識我自已嗎??

我已經知道自已未來想走的路了,也知道自已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了,到這裡真的有點火,

長談了一個多小時,也了解他做事的方式,

最後他問我有沒有興趣,

如果有的話,他要請 課長來跟我面試 ,


不過當下我真的沒興趣,但又礙於不好意思說,

所以只好答應,但上完廁所後,就跟警衛大哥說,
 
我下午不跟課長面試了,請轉告給陳經理知道。
 


其實說氣,現在想想還好,只是每個人做事的方式不一樣而以,

而陳經理的做事態度是,他交代給員工一件事,

員工如果做錯的話他不會跟員工說你錯在那裡,

員工只好再回去重做,一直不斷的來回,

這是我不喜歡的做事方式,因為我覺的這樣會削減了自已本身的信心,

一直重做重做,不知道那邊做錯,一直不斷的陷入無窮迴圈,

 這樣好像以前碩班的研究方法的課,
redo!!

不然的話,宏捷卻實是家正派經營不錯的公司,大家可以考慮買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