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介紹

史密斯代表了什麼?一個人?一個名稱?他代表了危險而致命.... 

神秘男子史密斯Smith(克里夫歐文)在等候公車的現場目擊了一場槍擊案件,

懷孕的母親將甫出世的小嬰兒託給他,

史密斯接受委託一路上保護這個嬰兒免受罪犯槍殺,

擁有重槍械和殺紅了眼的刺客一一出現,

史密斯將嬰兒交給了DQ(莫妮卡貝露琪飾),

開始了一連串的追兇行動,緊接著出現的殺手一個比一個更致命,

史密斯能否將他們打敗,親自找出真相....。



其實會看史密斯先生這部片的起源是因為我看完之前那部史密斯任務後,
 
跟朋友應論劇情後,他說,這部片也滿不錯看的,

因此在空閒的時間就抽空看了,廢話少說,進入正題:

片中主角只是不經意的看到一場槍殺案(男殺女),

就開始了一場與生命博鬥的旅程,

讓我不經讓想到,我活到現在到底有什麼人、事、物會讓我不固一切的用自已生命去保護的人、事、物呢??

不過每部片都會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台詞,就以這部片來說好了,

當男主角奮力的保護一個與自已不相干的小孩,

他的前女友,突然感嘆的說了:那我的小孩呢??

其實女主角之前也有了一個小孩(我猜是跟男主角有的小孩子),

不過未出生之前,就在跟老鴇吵架的過程中流掉了,

女主角覺的,男主角對於一個自已不認識的小孩能如此的保護,

為何沒辦法保住他的小孩呢???

這又讓我有想,有的男人呢?

就是特別重視老婆以外的事情,ex:兄弟、工作、娛樂...etc

有時間,情願跟朋友去喝酒、唱歌、當個工作狂,

就是不願把時間花在另一半身上。

沒辦法,女孩子天性就是希望別人喜歡她重視她寵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