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全碗粿一開始是在友愛市場內賣碗粿,另外也在友愛街與忠義路擺攤,現在則在府前路和忠義路口賣碗粿,如下圖。




3種產品,碗粿$30元、素碗粿$30元、魚焿$30元。


阿全碗粿的歷史。
檨仔林的意思:檨仔的意思是指台語發音的「芒果」,也就是說這裡原先是一片芒果林,日本時代時為台南神社的所在地,後來改為忠烈祠。到了1970年時市府在這裡興建了台南市立體育館,一直到1991年正式拆除並改建為地下停車場與公園。




騎樓。



另一邊騎樓。



今日座位。



碗粿來了。



嘗第一口,天吶,也太Q了吧,從來沒有吃過這麼Q的碗粿,好好入口。



焿味道不錯,但份量有點小。


後記:

跟「阿全碗粿」的第一次初見面是在2008年版主初踏社會工作時,上班途中停紅綠燈時發現的,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嚐嚐,但緣份就是如此,版主換了第3份工作後又跟「阿全碗粿」相遇了,好了正題開始。

「阿全碗粿」真的超Q的,可能是現在食安問題搞的全民人心惶惶,版主心裡的OS是,這麼Q該不會是有添加什麼東西吧,除了上述的疑問以外,碗粿還滿實在的,瘦肉滿大塊的,醬汁很濃郁,有機會到台南觀光的民眾可以來嚐嚐哦 :)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阿全碗粿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