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_新.jpg

今天工作分享的內容是:確認店家是否還有「舊警示圖文的香菸

給貼紙貼上(店家自已貼)沒有請簽名蓋章

為什麼要更換呢??因為台灣法令規定.

下圖紅框是舊警示圖--->藍框是新警示圖文。

 

步驟1給名單:

營業處會分名單給各營業所,再由營業所去完成。至於營業所要如何分配工作就看營業所的主任了。

有的由菸專一個人自已負責跑(100家)、有的由營業所每位同仁share(10~50/家)

步驟2找到店家:告知店家7/1全面起禁止販售,詢問是否還有舊警示圖文的香菸。

7/1起若被政府單位查是雙方罰款(雙方指的是台酒公司和店家)

步驟3回報:閉店、歇業、客戶不配合(人家沒有義務配合哦)

 

下圖有記號的是我要跑的店家,通常我會先上網google,再出發,(營業所有公務車輪流騎或是可以報油料費)

1 (1).jpg

 

下圖是我找的208健康檳榔-西和

我發現沒有營業,通常打電話詢問是否有營業或怎麼一回事,

以這個店家來說,電話沒人接,隔天我再跑一趟還是沒有開,

所以就回報「歇業」,拍照(重要)

1 (3).jpg

1 (4).jpg

 

下圖是新警示圖文的貼紙,是不是挺恐佈的。

1 (2).jpg

紅框框是完成的圖。

1 (5).jpg

小結:

這件事情困難的是:

  1. 這是多出來的工作,也就是除了原本的工作以外還要完成的,所以有的單位會採用大家一起分擔來完成。
  2. 去訪查的店家有時態度會不好。不好的原因是一位莫名其妙的人來要看香菸、還要簽名或蓋章(有的店家不願意,會以為是詐騙集團,所以只能用拍照)。
  3. 訪查的期間在6月,天氣真的很熱。
  4. 可否利用假日的時候跑或下班時候然後換補休,基本上這些事情還沒有到要補休啦。
  5. 面對店家或消費者的工作,對應和情緒的管理很重要,很多時候店家或消費者給你的回應會讓你很受傷,這點自己很要學習調適。

謝謝你的閱讀

arrow
arrow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