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真是汗顏,i phone 4入手都快一年了,現在才擠出這篇文章出來,

不過遲到總比晚到好吧,開始吧~~ 

先聊聊為何版主最後會選定iphone 而不是 HTC 或其它品牌呢??

其實一開始也是想購買HTC, 畢竟他的手機款式比較多,價錢也比較親民,

因此常常聽別人說,iPhone 4要排隊,我心想,怎麼可能,版主要寫了封信,

在中華電信詢問iphone 4 排隊要等多久,大約隔天就馬上回信,

信件的內容大概是,請我撥打到中華電信,台南分支(西門路),一位名叫:蘇淑 的小姐,

心裡想說,不然就打打看,撥通後,蘇淑小姐問我:是淑芳嗎??我:是呀,妳要購買的iPhone 4 ,是要幾GB的,我說32GB, 

她說:那妳方便何時過來呢??os:竟然有現貨,那電視上說要排隊是在排什麼呀,本來還不想那麼快購買的,這下

其實偶而當當,3c產品的先鋒也是不錯的 (說是先鋒,iPhone出來大半年了,才購買),
 
神腦國際 手提袋


由於版主的前一支手機並不錯3G,也就是沒有網路功能,因此要新換一張新的3G的sim卡,



很精美的外包裝(正面),小巧可愛,很環保


側面,簡單俐落i Phone 4,讓許多人 想要一探就竟,


登場了~~~



背面


手機拿起來就是這模樣,


配件包:小豆腐(插頭)、usb傳輸線、耳機


來一張團體照,


iphone 購入後一直沒有幫它找到家,一直身處在襪子裡,
剛好到高雄義大世界,有Apple專賣店,順便替它找個家。


還有附一個架子,感覺iphone 在做日光裕,很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