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用過無數個英文名字 其中包括winnie, joan, sammi,

有的是英文老師幫我命名的winnie,


有的則是愛看港劇覺得劇中的女主角 滿喜歡的(joan),

有的則是因為某個明星則取的名字sammi,


長大之後越來越覺得自已適合什麼樣的名字,

FUn 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我的中文名字裡有個"芳"字,因此以英文的fun為我的英文名字,

fun在英文裡有趣味、有趣的人的涵意剛好跟版主的個性很像,

如果大家有注意的話我的英文名字的大小寫不太一樣,

FUn,這也是有涵意的,大寫F開頭就不多說了是FUn的開頭,

大寫U版主將他解讀成希望版主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可以每天笑口常開,嘴角往上揚,

小寫n,希望版主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像磁鐵一樣可以吸取同性、異性的人緣。

所以我現在很愛這個英文名字, I love FU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