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的3天元旦假期,除了第一跨年、唱歌、照顧小孩子外

就是看電影了,這部是2005的片,

是看到第四台電影的預告片,

覺的很有趣所以就迫不及待到pps看了,

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領銜主演

劇情呢?

就是二人都是殺手,有一次接到任務,

但這個任務要殺的人卻是彼此,

當對方得知後,卻下不了手,隨及展開一場逃命行動,

其實這部片讓我想到周圍同學、朋友的戀愛和婚後生活,

先說戀愛的好了,男主角稱M先生,女主角稱J小姐

我的好友J小姐現在交往的M先生是他大學同學,

M先生也沒啥不好,但就是說不出他好的地方,

我沒打錯,聽我娓娓道來,

工作呢?

之前是跑車的(註:開大貨車,每天早上5點要出門,晚上才能回家,但錢很多50-60/K)

但由於J小姐覺的這個工作沒啥前途,所以希望他不要做了,

M先生的媽媽也覺的不好,所以沒做了,

現在呢??當倉管員,聽說閒的時候很閒,工作是滿穩定的啦,錢呢?不清楚,

到這裡應該都覺的不錯吧,重點來了,

1、
J小姐是個標準假日希望能到戶外踏踏青的,

M先生呢??則希望假日可以在家休息。

2、

如果好不容易出去玩了,到了晚上,M先生的媽媽就會打電話給他

問他們現在在哪裡,幾點能回來,但重點是,

可能是1個半小時會來個2通,把整個出遊的情緒down到最低點,

J小姐有時就是說,阿~剛才不是說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嗎??

為啥一直打呢。

這個問題我有問過J小姐,是不是M先生做事都無法讓人放心,

J小姐回答說:對。J小姐說:M先生的媽媽每天還是叫他起床的。


3、
J小姐傾向結婚後不跟公婆住在一起,但是M先生,

是希望跟家人住在一起的。

話說到這裡,J小姐有許多無奈,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J小姐只給我一句話,她很愛他。                                           我懂了



八掛一下: 這部片好像是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

對彼此開始產生好感的一部片,後來小布就跟他老婆離婚和安潔莉娜裘莉

在一起了,所以小布是出任務的時候出軌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